首页 / 新闻 / 详情
热烈祝贺中心Stavros Garoufalidis教授受邀担任《Geometry & Topology》编委

数学中心Stavros Garoufalidis教授,近日受邀担任几何与拓扑领域国际顶尖期刊Geometry & Topology(《几何与拓扑》)编委。


Geometry & Topology创立于1997年,是一本同行评议的国际数学研究期刊,旨在研究几何与拓扑及其应用。该刊由非营利性学术出版机构数学科学出版社出版,致力于发布高质量的几何与拓扑研究,多年来一直是行业内的顶尖期刊,其编委均为领域内权威专家,包括数位菲尔兹奖得主和阿贝尔奖得主。


3f52903d733be93fbdea8e7227c9db84.png

Stavros Garoufalidis教授

Stavros Garoufalidis教授先后在麻省理工学院、布朗大学、哈佛大学、布兰迪斯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等多所高校任职,也曾任西蒙斯基金会会士和马克斯·普朗克数学研究所外部科学会员。他的研究方向为低维拓扑、几何与数学物理,曾在Journal of the AMS、Inventiones Mathematicae、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SA(PNAS)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曾获得斯隆青年学者论文奖、约翰·西蒙·古根海姆奖、美国数学学会百年纪念成就奖等荣誉。


   Stavros Garoufalidis 教授自2019年加入深圳国际数学中心以来,积极投身于数学中心的科研事业以及拓扑方向的基础研究,推动数学中心的发展,并于2020年入选国家重要人才计划。



来源:南方科技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