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6
中心主任埃菲·杰曼诺夫院士、执行主任张继平院士出席中国—巴西数学联合会议
2022.11.16
埃菲·杰曼诺夫:深圳以至于粤港澳大湾区都需要一流的各级数学教育丨深圳人才日
11月1日,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深圳国际数学中心(杰曼诺夫数学中心)主任埃菲·杰曼诺夫受邀在“2022深圳全球创新人才论坛”发表主题演讲,围绕着数学学科的意义、数学教育以及深圳高等院校建设等内容,他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2022.09.27
我们需要怎样的数学教育 ——听菲尔兹奖获得者埃菲·杰曼诺夫院士谈数学人才培养
2022.09.15
世界著名数学大师埃菲·杰曼诺夫全职加盟南方科技大学
9月14日,世界著名数学大师埃菲·杰曼诺夫(Efim Zelmanov)从南方科技大学校长薛其坤手中接过聘任证书,正式成为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
2021.05.17
启航新征程 奋勇当尖兵 诺奖得主牵手深圳高校 打造世界一流科研中心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基础研究是科技创新的源头,杰曼诺夫数学中心作为数学方向基础研究的代表,将不断加速在前沿领域实现突破。中心助理教授Ingrid Irmer在采访时表示:来到深圳的一年半时间里,深圳的每一天都在变化,现在是全球顶尖学者,来到中国的最好时间。
2021.05.17
李克强主持召开政府特殊津贴制度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座谈会
李克强主持召开政府特殊津贴制度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座谈会,中心主任张继平院士作为政府特殊津贴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代表之一在会上发言,就加强基础研究、加大对技能人才和青年人才支持、推动国际交流等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