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SUSTech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Mathematics

南科大杰曼诺夫数学中心是深圳市政府出资、南科大牵头建设的深圳市诺贝尔奖科学家实验室,旨在提升和引领深圳市、粤港澳大湾区及中国南方在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等方面的科学研究。中心将以纯粹数学和应用数学的重要研究领域为发展方向,致力于推动中国数学基础理论以及数学与生命、信息、工程、金融等领域的交叉研究与应用发展,解决重大科学问题,服务国家和地方的重大需求。

数学中心根据国际化的要求,按国际标准和规则运行,将营造一流的学术条件和环境,通过专题学术年和研究室创新团队的活动,把中心建设成为世界级的国际化数学研究与交流平台和一流的人才引进和培养平台,打造一支国际领先的研究队伍, 全面提升数学研究和教育水平。

2019年2月22日,南方科技大学杰曼诺夫数学中心揭牌仪式在南科大行政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