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详情
流体中的建模、分析与计算学术研讨会

2019年10月12日至14日,“流体中的建模、分析与计算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杰曼诺夫数学中心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布朗大学舒其望教授、南方科技大学数学系主任王晓明教授、杨将副教授联合组织召开,杰曼诺夫数学中心承办。本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2名专家学者参会,从广义上阐释了复杂流体和多相流,即建模、应用分析和计算,就探索可能的新研究方向展开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10月12日上午,来自布朗大学的舒其望教授为会议作致开幕辞,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image.png


此次会议共计3天,主要就建模、应用分析和计算的前沿问题进行分析和探索新的研究方向。22位专家学者围绕目前专业研究现状与内容展开了精彩绝伦的报告。每位参会者皆积极参与,相互探讨、相互学习,从报告和讨论中汲取经验,为专业未来的探索和发展提供了更为强劲的动力。


image.png

 


本次研讨会获得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为专家学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探索的平台,对相关领域的研究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做到了拾众人之火,燃共同之光,携众人之力,探你我之未来。